www.ting85.net
主角叫【陈怀】的小说是什么?
  • 爱锁童心
    锁心锁爱
    爱锁童心的简介:一个叫陈怀的青年的成长过程马上阅读>>
  • 人在女尊,冷艳师姐爱吃醋
    小说《人在女尊,冷艳师姐爱吃醋》TXT百度云
    死后穿越到小说中才有的修仙世界。本想大展拳脚,却发现这居然是一个女尊男卑的世界!就连觉醒的金手指,也是专门对付白莲花的系统。这个世界,真有这么多白莲花吗?当白莲一朵接着一朵而来的时候,陈怀终于决定做一台白莲收割机!白莲,都该死!遇到白莲怎么办?不要怕,跟他硬刚!
  • 英雄无敌之伺机而动
    英雄无敌之饲机而动
    水星异变前夕,被好友重生归来杀死,第一系统被抢,获得第二系统变成骷髅,为了重生,家人,他将伺机而动!
  • 林花落
    林花落男主
    唯见林花落,莺啼送客闻。很多年后,故人已逝,墓前送客的唯有落花和啼鸟。往事成烟,此情难追。与谁忆得旧时一段峥嵘?待将从头说。情节梗概:民国廿七年,师长陈怀远在赴任途中偶遇跷家投军的梁冬哥,并收留了他。梁冬哥年少热血,一心跟随陈怀远抗击日本侵略者,在工作上周全打点,在战场上也救过陈怀远的命。…
  • 开局手撕渣爹,大叔为我撑腰
    开局手撕渣爹,大叔为我撑腰
    纪南汐在父亲婚礼上黑了系统,播放小三上位史,堪称帝都第一大戏。气得渣爹吐血,继母晕了过去。一夜之间,纪家海归女彻底出名。谁知道父亲拿出母亲遗属:财产都给父亲。纪南汐被“名正言顺”赶了出去,被霍景川收留。纪南汐直言,会报答。男主晒笑:霍家逼婚,你嫁我?女主:半年,三千万!男主:我给你一个亿。…
  • 风起云涌山海经
    小说《风起云涌山海经》TXT百度云
    从来没人关注的古书山海经,里面到底隐藏着什么秘密。响马家族陈怀东,手握山海印,掌山控海,为你讲述山海经的那些故事。
  • 君子不器
    君子不器
    晋江VIP20200611完结 总书评数:170当前被收藏数:652 公子烈娶妻,敲锣打鼓,十里红妆。直到掀开那人盖头,嚯! “你是不是上错轿子了?我娶的是你妹妹!” 盖头下的人含羞带怯:“迟郎不觉得我们才是天生一对吗?” 第二天王京盛传,公子烈娶的是王上小儿子公子怀!一时间满城风雨,皆相…
  • 君子不器
    君子不器
    [古装言情]《君子不器》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青疾(晋江VIP完结) 过于合适的身体,带来极致的感官体验,或许是不满方才元子烈的轻视,陈怀不满足的要了一次又一次。 直到看到女子没有力气,瘫软下身子。 陈怀突然瞥见女子的小腹,还有他们还在一处的地方:“我前两天看了话本,讲得是女子为…
  • 二叔怀先
    二叔全集下载
    二叔怀先-就想当三姐夫
  • 新世界之帝国时代
    小说《新世界之帝国时代》TXT百度云
    一个普通的大学生来到一个新世界,还得到一个变异的帝国时代系统,在这个危险的世界中,他该何去何从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新世界之帝国时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的书友朋友推荐阅读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