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主角叫【陈怀民】的小说是什么?
  • 抗战之血染长空
    杜剑南陈怀民《抗战之血染长空》
    起点VIP20190531完结 总推荐:4.8万 我有一个梦想: 当有一天,我华夏无敌的机群,如漫天乌云,咆哮在整个东亚的天空。 当有一天,我华夏雄鹰,尽情振翅翱翔于太平洋上。 当有一天,凡我战机剑之所指,万国皆退避。 我叫杜剑南, 我来了。
  • 抗战之血染长空
    抗战之血染长空资料页
    杜剑南穿越到1938年一名战斗机飞行员的身上,这个飞行员还是中共的预备党员,驾驶着战机和日军进行一系列空战,保家卫国的故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抗战之血染长空》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抗战之血染长空》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微信里的朋友推荐…
  • 狂龙赘婿
    安静 陈清
    惊爆!入赘后受尽羞辱,身份揭晓后,丈母娘竟然主动
  • 拜见小天师
    拜见天师广告
    那一年,万里河山狼烟四起。枪声惊醒山林,硝烟弥漫古观。终南山玄隐观小道士宋修,秉承师命下山入世保家卫国。激战中,他竟意外穿越现代。会医术,懂武术,能占卜...琴棋书画,吹拉弹唱,都会“亿”点!靠着一身本事,他成为实至名归的国民神医,国粹传承人,武道宗师。本书又名:《我真只是个道士啊》,《都…
  • 电子残响
    苦洛陈江《电子残响》
    『如果世界只剩你我二人,你会对我做什么?』『我会永远和你在一起。』仅剩一人的末世中,道姑设下一局,她想复活一个人。忒修斯之船的桎梏依然存在,他活了过来,那还是他吗?她仍在等待。她仍在挣扎。她仍在绝望。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