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主角叫【陈玉轩】的小说是什么?
  • 白祭坛——中国竿军神秘消亡史
    小说《白祭坛——中国竿军神秘消亡史》TXT下载
    无湘不成军,湘西的竿军尤其威猛,出现过无数将军,其鼎盛时期达3万之众,令省军及蒋介石又爱又恨。后来某一日,他们打着火把出山,骤然消失,令人扼腕。本书揭秘其史,荡气回肠,欲罢不能。
  • 镇荒图
    小说《镇荒图》TXT下载
    身负血海深仇,不料自己在复仇的道路上竟然对抗起了五大种族之一的血族,也发现了自己家族更深的秘密。因为曾让人恐惧过,被人冠以叛族的名声。他,在复仇的路上感觉越走越深。在实力,情人,兄弟,威胁,大义面前,他会做出什么样的选择呢?...
  • 江湖侠女灭魔录
    江湖侠女魔劫
    魔世入侵中原,在欧阳冰雪,芳菲,月丽,柳芙蓉等美女侠客对抗邪魔.书里面描写了主角欧阳冰雪,聪明,善良,美丽,正义,同情弱小.拯救世界,消灭邪魔.她们之间爱恨情仇,大家快来看,和众多美女一起闯荡江湖吧!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江湖侠女灭魔录》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江湖…
  • 冥王游戏
    游戏王冥族
    神马!冥王是个猥琐老头?我靠!系统是我爸爸?
  • 憨憨王爷黑化了
    黑化帝王 王爷
    重生之后,抱上了王朝第一傻王爷的大腿,被人笑?没关系,她有医术,不仅把王爷的傻病治好,还成了京城第一美男!傻王爷被人欺负,被上辈子的仇人刁难?没关系,她来给王爷送江山!美男王爷竟被其他人看上,没关系,她有的是办法把王爷拴在自己身边!总之这个人,就是她的!她就是要抱他的大腿,谁抢都没用!没想…
  • 最强神器手机
    天刚微微亮,云山宗的数万弟子就已早早醒来,开始修炼。早上的天地灵气最为精纯,对修炼有极大的好处。而陈
    当一颗圣心和手机融合之后,陈阳的手机就变成了神机。可以提取功法的阅读软件,能够为修炼进行指导的播放器,变成雷达的地图,偷听附近人谈话的收音机,能够种植神草的农场游戏,总之,他手机上一切的软件都发生了不可思议的变化。
  • 我最终还是做起了微商
    小说《我最终还是做起了微商》TXT百度云
    如果有一天,你得到了个时空微信机,可以联系古人,你会做什么?唐伯虎的失传名画,霍去病穿过的铠甲,先秦时期的竹简,王羲之的字帖别人的古董按件算,周渭然的整箱搬突然拥有了神奇机器有点慌乱的大龄剩女&知名历史系禁欲男教授无脑苏爽切莫考据日更,全文存稿,坑品保证下一篇文:《我和你》欢迎小可爱们收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