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主角叫【陈笑天】的小说是什么?
  • 元莽
    小说《元莽》TXT下载
    风云起,天地殇,逆天之路太难!太难再难也挡不住不朽的执念!群:638064807
  • 独药宗师
    独药师阅读
    【【2016星创奖之都市职场参赛作品】】你有权,玩转众生;我有术,控你生死。中医少年,会神功,藏秘笈,善推理,陷入连环阴谋,遭遇如云高手,经过斗勇斗谋,终获野蛮成长,成就中医帝国,揭开身世之谜。
  • 启明山神怪录
    小说《启明山神怪录》TXT百度云
    实力隐藏的魔音少女丘小白身上争议一直很大。虚伪又真诚,美貌又老土,俗气又高雅。橘猫变成的少年杨也:“你唱得好难听。”音系法术传人陆知云:“你是灵魂歌者!”千面狐祝倾城:“大意了,没想到是你。”控制狂老妈:“不要痴心妄想!”死党欧阳潇潇:“也就那样吧,幸好还有一张脸”神器界心机婊——幻影术的…
  • 有钱就是了不起
    学校降巨款
    当别人还在为了买车而努力奋斗的时候,苏铭每天都在为了花不完的钱而犯愁!金钱社会,有钱就是如此了不起!就像那年,大雪漫天,苏铭一个人在家,没有暖气,没有空调,硬是靠烧着几千亿的支票取暖熬过了整个冬天!
  • 苏铭于莺莺
    苏铭陈四海《苏铭于莺莺》
    当别人还在为了买车而努力奋斗的时候,苏铭每天都在为了花不完的钱而犯愁!金钱社会,有钱就是如此了不起!就像那年,大雪漫天,苏铭一个人在家,没有暖气,没有空调,硬是靠烧着几千亿的支票取暖熬过了整个冬天!
  • 都市异能王
    都市异能王
    小施主不要自欺欺人了,你一定还是处男,这个瞒不过我!老和尚挺固执,竟紧抓住这个话题不放,丝毫不被我顾左右而言他的战术所打动。我真的不是了,我从十几岁就开始和女人恋爱,到现在已经日日笙歌
  • 无敌超脑系统
    无敌超脑系统txt
    说好了一起看流星,许个美好愿望的李寻乐失恋了,在人生的低谷之际,意外获得无敌超脑系统,从此开始了他多姿多彩的生活。李寻乐:“哈哈,系统在手,我是不是天下无敌了?!”系统:“主人想多了,艰难困苦,玉汝于成,准备好艰苦奋斗吧。”李寻乐:“啥,艰苦奋斗?尼玛的人家得到系统就开始装逼了,老子还要做…
  • 修真大衍变
    苏芸雷子昭《修真大衍变》
    文明从茹毛饮血、钻木取火走出,经历后世蒸汽、电力,到了现在科技大网络时代。当人类飞船探测器登上火星,采回地球上没有的灵能矿石,灵力被人类认知。修真文明,从零开始!大学院校里开设了修真院系,并创立心法、技法、灵路三大必修课程。有关于修真的研究论文,如雨后春笋,层出不穷。修真大衍变时代,正式开…
  • 仗剑星辰
    小说《仗剑星辰》TXT下载
    星辰变幻,仗剑驰骋,天道不公,我便逆天。普通的出身决定不了未来,匮乏的资源却挡不住努力;既然天要与我作对,我便仗剑星辰,斩天破界,建立我自己的规则..........
  • 我的超级异能(txt完结版)
    青文黄燕《我的超级异能(txt完结版)》
    我的异能 我发现我有异能力是在一天的中午,那时我正在教室里上课,盯着前面漂亮女孩的背影留着口水。 正是七月中旬,天气很热,老师在讲台上声嘶力竭地叫喊着,同学们全都垂头丧气,沉醉在半睡半醒,飘飘欲仙的一刻,根本不在乎老师在讲些什么,以至于老师拍桌子,踢腿,连叫三遍“抬起头来”也没人答应。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