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主角叫【陈虹】的小说是什么?
  • 一头叫做阿花的奶牛
    作者叫花生牛奶的小说
    《一头叫做阿花的奶牛》故事提要——江湖传言,男人娶了女律师,离婚时只能分到自己的内裤。所以,女大状陈虹三十有二了,还只能单着,相亲屡屡失败十九岁的乔花开,有着花一样的名字,花一样的年龄,怀抱梦想从苏北来到上海大都市,后经陈虹介绍进入奶牛场工作且看命运之手如何在这两个女子身上翻云覆雨....…
  • 梦醒后加入了美女工作室
    加入美女工作室的网游小说
    陈虹一梦十年,在梦中他生活过的非常不如意,为了避免再过上梦中那样的生活,陈虹决定从找一份工作开始,没想到加入了一个全都是美少女的游戏工作室。
  • 封沉的记忆
    男主封印记忆的小说
    [都市中篇]尘封的记忆[TXT]
  • 执掌风云萧峥免费
    执掌风云萧峥小月全文免费阅读
    从东南席卷而起的时代风云中,深处基层的萧峥无意中抓住一个机会,经历了从潜龙在渊到辉煌腾达的人生历程。10096239
  • 执掌风云
    执掌风云全本免费完结小说
    从东南席卷而起的时代风云中,深处基层的萧峥无意中抓住一个机会,经历了从潜龙在渊到辉煌腾达的人生历程。9978228
  • 大河奔腾
    大河奔腾
    “我”是记者,某天忽然接到一患癌老者电话,称他将不久于人世,希望我将他受托保管30年的日记本还给主人。我约见老者写了几篇新闻,原以为没希望,却意外接到一个加拿大女孩电话,她自称是日记本主人的女儿,让我暂时保管,等她回国。老者得知这消息前,突然去世。等待加拿大女孩期间,日记本意外遗失。寻找中…
  • 死亡推演
    死亡推演
    死亡推演 法医死亡事件第一章法医死亡事件一 砰的一声巨响,桌面上的显示器、相框、以及文件全都吓得跳了起来,笔筒比较倒霉,落下的时候脚下一滑摔了个跟头,接着咕噜噜滚到桌边,摔落悬崖粉身碎骨。 “钟离!!!”教导主任的怒吼声在整个办公室中隆隆回荡,如雷阵,如狮吼,额角暴跳的青筋几乎随时都会崩裂…
  • 我的青春带点伤
    青春带着伤 完整版
    直播:女神半夜说她不舒服,让我去给她买药。我做过很多问心无愧的事,也做过很多错事。但是,我不后悔。我要捍卫我的家庭,捍卫我的爱人。为此,我永不言败。QQ:243415155微信:ddcjcjQQ群:110823740黑岩阅读网支持第三方一键登录,包括腾讯QQ、新浪微博、微信、百度贴吧,实现…
  • 科工狂人
    舒盼和顾绍霆的故事 小说
    迷一:浩瀚宇宙,可有外星人存在?迷二:人的生命意识由来之迷。人类科技树上的蚁工——唐起,做了一个死亡实验:剥离意识!结果,引发外星人纷沓而至!星际文明之战,由此拉开外星人是一个触碰不得的物种,一旦打开,以死来关!这是一场末日之战、未解之迷之战、科技较量之战!拼智慧,拼胆识,更拼团结!人类永…
  • 《双姝劫难
    陈虹何峰《《双姝劫难》
    我电脑里的一部分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