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主角叫【陈镇南】的小说是什么?
  • 忠义门之问道青天
    小说《忠义门之问道青天》TXT百度云
    南宋末年,皇上昏庸,奸臣当道,兵民孱弱,但却创下了蒙古大军征战史上攻击时间最长,付出代价最大,过程最为艰难的一场抗击之战。无论是击杀蒙古大汗的上帝折鞭之战,还是崖山二十万军民齐跳海的最后一搏,都捍卫了中华民族血液里古老的血性基因和忠义文化,大宋虽亡,但忠义永存,百年之后,大明王朝又重新问鼎…
  • 血城
  • 最强神级升级系统
    小说《最强神级升级系统》TXT百度云
    怼天怼地怼空气,怼到异类没脾气。这一个靠怼异类就能够升级的家伙!遇到一群亡灵攻击?不要怕,我先升个级!“滴答:宿主遭受邪异攻击,坚强+1.”“滴答:宿主遭受邪异攻击,获得神通草莽熊心。”草莽熊心,无视一切魅惑沉沦,不服就干!异类越多我越喜欢。“叮,宿主遭受阴灵攻击,抗毒+1.”“叮,宿主遭…
  • 模拟修仙:从长春不老神功开始
    模拟修仙:从长春不老神功开始
    群号:942113903,欢迎大家入群吹水。倘若人生可以重开,是选择青囊竹杖,救苦一方?又或者出生富贵,锦衣怒马?再譬如武功盖世,威震武林?当年过六旬的穿越者,亲眼目睹百丈地龙破山而出呼云驾雾,白衣谪仙化身不可名状隐天蔽日——地崩山摧,生命在此刻走向终结,寻仙的执念却铭刻于内。长春不老,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