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主角叫【陶弘】的小说是什么?
  • 七零年代小娇郎
    七零年代小娇郎
    [穿越重生]《七零年代小娇郎》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梦里江山(连城VIP2019.2完结) 内容简介 陶弘安救了一个人,他弟弟却嫁了个最好的男人,那个最好的男人却喜欢他。 陶弘安跟弟弟争了一辈子,最后输了,一睁眼却回到了自己十岁快要分家那天。 分吧,分吧,名存实亡的家还要它干什么…
  • 伽蓝红生
  • 伽蓝红生
    伽蓝红生
    《伽蓝红生》全集完 作者:水合 《乱》(完)作者:梦碟 【内容简介】 辽东郡王红生,在权力斗争中一败涂地,从此携着一仆自我流放。 他前往传说中满是瘴气的楚地,去寻求慰藉与出路,以丹青记录自己一路的缱绻。 伽蓝是他的仆人。 内容标签:豪门世家布衣生活 主角:伽蓝红生 【正文】 伽…
  • 窃晋
    小说《窃晋》TXT下载
    东晋咸和九年(334年),长沙郡公陶侃病故于樊溪。陶侃病故不久,陶家子孙就陷入了互相残杀,很快就一蹶不振。世人都叹息陶侃临终前没留下什么遗言,可他们不知道的是,陶公用他不成器的几个儿子,换来了一个从现代穿越而来的孙子!当陶旭睁开眼睛来到这个世界的时候,他的内心是拒绝的。永嘉南渡,五胡乱华,…
  • 黑白巫觋
    小说《黑白巫觋》TXT百度云
    人而有灵,巫术遂行;命带魁罡,为巫为觋;女子为巫,男子为觋;跛子禹步,瞎子通神;物有阴阳,神有正邪;人有善恶,巫有黑白;道不成道,佛本非佛;仁者见仁,智者见智。这是一部有关于中国古代巫术以及一些神秘宗教事物的小说,云南之巫蛊早有耳闻,打开此书,带你探寻巫蛊背后的诡异故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