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主角叫【雷强】的小说是什么?
  • 医视同仁
    医视同仁
    从一名男护士到世界知名医生,看似不可能的跨越,没想到一不小心竟然实现了......
  • 神形进化
    shòu形进化录
    他家道中落,却不自甘堕落;他高考落榜,却不气不馁;他天生异能,却被隐藏存活在不幸与幸运交织的命运之中,他品德高尚,意志坚强,用智慧和实力赢得荣耀。他被选为地球使者,维护地球的利益。他的成就不仅在地球范围内,更在宇际星海之间。22o1年,新月元年,是末世之年,也是重生之年。科技带领人类获得新…
  • 凶灵禁忌
    凶灵禁忌免费阅读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凶灵禁忌》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进击的雷氏兄弟
    大海狂想曲
    昨天下楼吃饭的时候,点了份热干面,卖饭小姐姐问我,要不要再来份鸡腿。我当时就想,既然问我要不要吃鸡腿,那肯定说明她很渴望卖掉那份鸡腿,她既然很想卖掉鸡腿,说明老板和生活给她的压力一定很大,她可能有三个正在上学的弟弟,全靠她一个人打工挣钱养家糊口,她可能被老板欺负,被迫定下了“每天卖不掉50…
  • 万古仙劫
    清晨,东方出现了瑰丽的朝霞,村子里的屋顶飘着缕缕炊烟,空气中弥漫着轻纱似的薄雾。一群孩子,年纪从三岁
    万古天穹,世代传承。本为天穹的守护者,世代镇守天穹,护佑万灵,为此还献祭了八代先祖。然而,奈何异仙可守,人心难测,莫大的牺牲,换来的却是同族兄弟的“阴谋陷害”,落得家破人亡,血脉几乎尽断,唯独留下独根帝血,遗落下界诅咒之地,而此时异仙异动,到底谁能继续守护这片天穹.....
  • 零0武与器
  • 天怒之王
    怒天之怒715
    梁晨是一个普通的青年,像他这样的人在清族中随处可见。他认为他的正常和平凡的生活将继续他的余生,这个想法在他12岁时破灭了。他的父母被迫为他们没有做过的事情承担责任,导致他们被公开处决。梁晨听人说过天公无私,天公会惩罚坏人和滥杀无辜的人。但现在他的父母都死了,负责此事的人安然无恙。这时梁晨知…
  • 基地搅基(末世)
    末世基地小说主角有基地
    ╱◥██◣╭╭⌒︱田︱田田|╰版权归原作者..【念奴娇丶】整理附:【】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书名:基地搅基(末世)作者:小七少爷备注:林明超有空间,不过没武力,胆子又小,末世真不是人呆的,他害怕,他得找个强大的人保护他,所以他找了霍军,不过霍军直接就压到他了,还说要保护他就得做他的人,好吧,…
  • 基地搅基
    基基复基基txt
    林明超有空间,不过没武力,胆子又小,末世真不是人呆的,他害怕,他得找个强大的人保护他,所以他找了霍军,不过霍军直接就压到他了,还说要保护他就得做他的人,好吧,反正女人在末世里越来越少,像他这种胆小的也没女人能看上,那就从了,可是为什么做一做,一个男人也能怀孕,他怀孕了,居然还成了基地保护对…
  • 黑鹰
    末路黑鹰小说txt下载
    黑鹰作者:雪域异叟第一章阳光男孩“嘭!”一声闷响。我全力打出的左摆拳被对方轻松躲过,还没来得及收回,对手闪电般的右勾拳已经结结实实地砸在了我的左太阳穴上。我立刻觉得眼前发黑,耳朵里嗡嗡直响,脑袋里像装满了浆糊,身子不由自主地向后倒,被拳台的围绳弹了一下,才勉强定住身形,总算没有倒下!出于本…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