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主角叫【雷薇】的小说是什么?
  • 星际人类饲养计划
    帝国会议室里正播放着一幕影像。巨大的星舰停泊在一片原始森林上方,随后,从星舰投放口扔下一个巨大的铁笼
    【星际+兽世】一朝穿越到星际,宋清一不小心救了即将狂兽化的前战神殿下;第一天,前战神:从今往后这个治疗师是他的第三天,前战神:女人太废柴需要锻炼第四天,前战神:什么?她居然是纯人类,还可以生崽的那种?!相遇后的第N天,前战神开上光甲,精神力碾压全局:哪个不长眼的兽人敢嘲我老婆废?宋清:曾经…
  • 万千之心
    万千从心起点
    讲述一个普通人,意外得到一个能随机获得各种身份背景的系统的故事。每周获得一个随机合成的身份。杀手,催眠师,法师,武道家,古代种族,神秘组织成员,庞大跨国集团幕后董事等等随机的身份,奇妙的旅程。(另附普q群331453690。全订群231786531,大家感兴趣的可以进去看看。)
  • 移天籍
    移天籍
    移,转移,改变也;天,天意,命运也。逆转天意,改变命运,此为移天!风华无意中吃了一颗丹药,而后长生不老,进而迈向强者之路,出地球,踏星空,闯遗迹,战群雄,纵横于宇宙中无数星球、无数生命、无数文明之间,看主角如何一步一步逆天改命,笑傲天下!
  • 江河湖海逍遥游
    江河湖海江河卷下载
    江湖一个是非之地这里有名门正派也有旁门左道还有更多的普通人突如其来的你会如何自处且看江河湖海逍遥游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