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主角叫【韦礼安】的小说是什么?
  • 你是只属于我光明
    小说《你是只属于我光明》TXT百度云
    叶琛的童年是黑暗的,黑暗到他厌恶光明。可在别人看来,叶琛却是一个性格温和有权有势的犹如一个太阳般的人物。这样的认为让叶琛感到很不舒服,但他还是习惯性的挑起那抹微笑:“谢谢。”后来啊,叶琛他遇上了他的爱人。遇见了只属于他的,光明。扫雷:苏苏苏,雷雷雷,耽美,1v1,慢热,现代主受,忠犬痴汉(…
  • 风月
  • 赤红执事
    红白执事小说
    作者:铭痕【由文,】第一章与时俱进,合金芯片一个偏僻至从来无人知晓的小岛之上,这里仍然还保留着原始森林一般的感觉。而在这小岛地下,则是进行着一些不为人知的实验,每天在接近黄昏之时,都会有船只运来大量的实验人,送往这里,进行着最后的实验。这场超出常人理念的高技术实验,已经进行研究了将近五十多…
  • 且把深情共流年
    且把深情共流年txt百度云
    本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因戏结缘,因戏生情。一往情深。现实向。治愈系。谨以此书致敬平生所看过的那些动人心弦的影视爱情故事。爱,所有让我泪目过的感情。
  • 人道崩溃
    我能让人崩溃txt全集
    黎阳魂穿到了一个自由与秩序尖锐对立的世界。这里科技高度发达,人类甚至可以借助灵魂晶片永续生存。穿越者黎阳发现,在此世界,自己拥有了一个不死灵魂。此灵魂十分强大,可以通过吸收光热电能而持续变强,肉体身躯于他只是个皮囊,随灵魂修炼的提升,更多灵魂异能都被发掘出来。他牛叉闪闪的新生开始了。@各位…
  • 缘来农家
    缘来农家小说下载
    将军家的大小姐勿心,因为将军夫妇双双去世,受不了打击疯啦!在将军夫妇的葬礼后,带着弟弟就不知去向。有人说她死了,有人说她疯疯癫癫的被关在疯人院!。青山脚下五里村有人来找茬,阿狸直接拎着狼牙棒,将找茬的人打得弃械投降,某男在一旁很得瑟,“嗯,看到没?这就是我娘子!下次找茬看着点,否则伤了残了…
  • 边伯贤和她
  • 控魂专家
    小说《控魂专家》TXT百度云
    “灵魂晶片的出现,让我国人民开始能逃避死神镰刀的收割,每个人都能近乎永恒地延续生命。而这也导致了整个自由联邦社会的堕落!我们该何去何从?现在人类历史走到了一个崭新的拐点!”——自由联邦第78任总统黎阳“死亡也许并不可怕,当智能化的步伐不断加大,机器人将人们所有的饭碗夺去,让绝大多数人再也找…
  • 王一博,我做你的摩托车
    重生做摩托车的小说
    王一博,我做你的摩托车(挖坑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