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主角叫【韩素素】的小说是什么?
  • 与野兽恋爱(肉)
  • 史上最牛中介所
    史上最牛bī中介所
    史上最牛中介所的简介:马野只是个小人物,一不小心就成为了一个让人一头雾水的中介所的职员,上下五千年,任他取索。钱是好东西吧?没错!可是在马野的眼中和废纸一样。要离是历史闻名的刺客吧?没错!可是他是我的小弟。武则天是女皇吧?没错,可是她是我屋里的。康熙是千古明君吧?也没错,可是他是我哥们
  • 原来我是隐藏的大佬
    苏楠帅强《原来我是隐藏的大佬》
    受疫情影响,每天在家水助手的扑街作者苏北穿越平行世界成了一个高中生。外挂在哪里?金手指呢?啥啥没有,苏北发愁这种开局怎么破,还没理出思路就发现,自己竟然是个失忆少年——身上藏着数不尽的秘密自己也不知道。难道我才是隐藏的大佬?苏北就觉得更难顶了,就像明知道自己是一个亿万富翁,却需要去找自己的…
  • 花影压重门
    花影压重门 免费阅读
    前一世,她瞎了眼,盲了心,情财两失,却成全一对狗男女;前一世,他信亲情,讲孝义,命丧黄泉,方明白侯门无真情。无有交集的两个人重生归来,她本想剐了狗男女、剁了恶婆婆、拿着万贯嫁妆潇洒度日,却被只有一面之缘的表舅舅硬搂着卷入宅斗的漩涡。“常亦欢,你为什么非我不娶?”“因为”某世子突然羞涩起来,…
  • 我的同桌是楠缘仙子
    我的同桌是楠缘仙子
    扑街业余作者苏北穿越平行世界成了一个高中生。后来发现,新来的同桌竟然是自己千年前的道侣。这样的两个人,在一起会有什么样的经历?
  • 奇门风水师
    小说《奇门风水师》TXT百度云
    主角周辰珠白出生在风水世家的周辰到了十八岁这一年,按照家族的习俗而养了一只叫“珠白”的猫为伴。却不想一日珠白丢了,而周辰人生也因此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而与此同时,一代奇门风水师的逆袭人生也因此拉开序幕
  • 花影压重门
    花卿影韩氏《花影压重门》
    《花影压重门》作者:月清璇 前一世,她瞎了眼,盲了心,情财两失,却成全一对狗男女; 前一世,他信亲情,讲孝义,命丧黄泉,方明白侯门无真情。 无有交集的两个人重生归来,她本想剐了狗男女、剁了恶婆婆、拿着万贯嫁妆潇洒度日,却被只有一面之缘的表舅舅硬搂着卷入宅斗的漩涡。 “常亦欢,你为什么…
  • 史上最牛中介所
    马野曹操《史上最牛中介所》
    《史上最牛中介所》全集 作者:东北大狼王 马野只是个小人物,一不小心就成为了一个让人一头雾水的中介所的职员,上下五千年,任他取索。钱是好东西吧?没错!可是在马野的眼中和废纸一样。要离是历史闻名的刺客吧?没错!可是他是我的小弟。武则天是女皇吧?没错,可是她是我屋里的。康熙是千古明君吧?也没…
  • 相思尽染
    相思染 完整版 下载
    简介一:一个是备受宠爱的嫡公主,一个是冠绝京华的少年左相,怎么看也是天造地设的一对,于是,皇帝下令,赐婚!本以为日子就能这么和和美美的过下去,什么?这光风霁月的左相大人竟然是别国奸细?皇帝再次下令,赐死!公主哭晕在地!正经版:她是受宠的嫡公主,他是风华绝代的少年左相,他们初见之时,他给她上…
  • 还剑无悔传
    小说《还剑无悔传》TXT百度云
    中州大陆灵气充足,不少能人异士潜心专研修仙之道,皇天不负有心人,穷极几代人的苦苦追寻,终窥得几分天机,不少得道高人开山立派,传修仙之法于世。然因方法,信念不同千百年来孕育出了无数林林总总的门派。修仙之路逐渐分为两大派系,世人称以还剑派为首的门派为正,以星宿派为首的门派为魔。几百年来,正魔两…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