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主角叫【项国忠】的小说是什么?
  • 大周一品败家子
    小说《大周一品败家子》TXT下载
    项燕魂穿平行世界,成为大周国舅爷项国忠的憨儿子。开局便脱了公主裤子。步入地狱模式!左手五千年文化,右手科技宝典,本想装憨充傻败家玩一生!可事实是一切都在逼他!面对,突厥侵袭,天降大旱,百万民灾,瘟疫爆发大周皇帝赵隆基:好女婿,快给岳父支个招,救我大周!国舅项国忠:憨石头你这个败家子,为了救…
  • 让我重来一次
    让我操一次小说
    啧哦啊哼嘿哈呵啦的都市重生小说新书lt;让我重来一次gt;很多人都喜欢怀念过去。不只是怀念过去的美好,也怀念过去的缺憾,希望重来一次,弥补缺憾,抓住不该放手的一切。项复也是这样的人。重来的项复,要怎么弥补自己内心的遗憾?同时面对各种各样的机遇,又要如何来取舍?本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绝对巧…
  • 东北大炕狗儿(去绿精校修改+番外1-8)
    小说《东北大炕gǒu儿(去绿精校修改+番外1-8)》TXT百度云
    【东北大炕加料版】【去绿精校修改全集+番外18】【作者:狗儿;修改人:品菊弄箫】 ... ...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