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主角叫【顾向东】的小说是什么?
  • 无限归来之特种兵
    无限归来特种兵第八区
    【A级签约作品:无限归来之特种兵】曾作为无限世界最强轮回者的顾向东降临到了火凤凰的世界,成为了一名普通的士兵,机缘巧合之下,加入了雷电突击队。从此,雷电突击队成为了所有敌对势力的噩梦。岛国首相:“八嘎,那个雷电突击队的修罗炸了靖国神社!”米国总统:“在南海失联的舰队一定是被那个华夏的雷电突…
  • 重回六零:发家撩夫养崽崽唐唯顾向东
    唐唯顾向东《重回六零:发家撩夫养崽崽唐唯顾向东》
    空降到一穷二白的六零年代,人生地不熟,两眼一抹黑。唐唯唯有抱紧大腿不松手,只等八月十五月圆夜,天门大开回现代。第一个月圆夜,两只萌娃病怏怏喊娘,她抱着滚烫的小身板不忍撒手第二个月圆夜,硬汉垂死病中起不来,抱着她香软的小身板死活不撒手第三个月圆夜,她被硬汉困在床榻间造人,十五的月亮影都没看着
  • 林清
    林清凰小说
    霸道首席来撩妻简介:主角:林清顾向东林清嫁给了顾向东,成为了表面风光的大少奶奶。可背后,顾家所有人都不待见她,婆婆想尽办法挤兑他,小姑子还在一旁煽风点火唯恐天下不乱,幸好丈夫顾向东护着她她才没有被太受欺负,顾向东说,有个军官做老公是不是很好呀?1
  • 六零后妈有农场
    农民六零后小说
    她不过是见义勇为,想救下那个差点被车撞的小娃娃,可没想到把自己整到了六十年代。穿不暖,吃不饱,还嫁给了一个有娃的男人,直接给人家当了后妈,要养活一大家子人。还好,她有农场,农场在手,什么都有。从此她怼恶嫂,撕莲花,斗绿茶,保护老公,养活萌娃。忙的不亦乐乎,本来可以靠颜值,偏偏要靠实力,混得…
  • 稍息立正:长官嫁到
    稍息立正首长嫁到
    《稍息立正:长官嫁到》的作者是简木,这是一本正在更新中的现代言情小说,全文主要讲述了:林清嫁给了顾向东,成为了表面风光的大少奶奶。可背后,顾家所有人都不待见她,婆婆想尽办法挤兑他,小姑子还在一旁煽风点火唯恐天下不乱,幸好丈夫顾向东护着她她才没有被太受欺负,顾向东说,有个军官做老公是不是很好…
  • 反派女配在八零
    顾向东沈悦《反派女配在八零》
    晋江VIP20190418完结 总书评数:267当前被收藏数:1838 苏离前一刻还在大马路上脚踢渣男手撕白莲花姐姐,顷刻间就乌云压顶电闪雷鸣,一道闪电劈中纠缠的三个人。 更悲催的是踩着她上位的渣男和白莲花姐姐也穿来了。 凭什么沈悦和渣男穿成男女主角,她作为受害者就要穿成恶毒女配? 她不干…
  • 反派女配在八零
    女配反派在一起
    苏离前一刻还在大马路上脚踢渣男手撕白莲花姐姐,顷刻间就乌云压顶电闪雷鸣,一道闪电劈中纠缠的三个人。再次醒来她不但穿越了,还穿到了异父异母姐姐写的年代小说里。更悲催的是踩着她上位的渣男和白莲花姐姐也穿来了。凭什么沈悦和渣男穿成男女主角,她作为受害者就要穿成恶毒女配?她不干!那个男人红着眼睛求…
  • 缠情诱宠:陆总的玩味小逃妻
    小说《缠情诱宠:陆总的玩味小逃妻》TXT下载
    她曾经是名门千金,却因他人的利欲熏心差点身死。十年后,她身披无数马甲回国,隐瞒身份成了陆晟行的合约妻子,只为完成自己的复仇大计。时机已到,自己本想签字离婚拍屁股走人,却不想自己的合约丈夫竟然不愿意放手了?她抱着自己被一层层剥掉的马甲看着不断靠近的丈夫瑟瑟发抖。盘靓条顺的陆大总裁松了松领带,…
  • 宠婚撩人
    米佳顾向东《宠婚撩人》
    书名:宠婚撩人 作者:墨子归 内容简介: 她急于找一个男人把自己嫁了,不管高帅富或者矮矬穷,能给她婚姻就行。 他迫于恩师压力急需一个妻子,不管美丑,品行好就可以。 她只当结婚多了一张纸,多了个人吃饭,却没想晚上再回到房间的时间他已经脱好衣服等她。 她问,“你干什么?” 他答,“陪你睡觉…
  • 二世转生之入尘
    小说《二世转生之入尘》TXT百度云
    传闻中刚正不阿,利民利己的年轻将军,面对被劫少女,竟然对劫匪起了怜悯之心,他劝诫:“我劝你最好现在就杀了她。”“祁将军说话好不中听,我看想要我命的人是你吧,何必找这么些人演戏,钱花在我身上也可以,你给我钱,我自杀。”顾小修满眼都是对金钱的渴望。祁将军反问“你死的了吗?”顾小修突然羞涩,垂眸…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