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主角叫【顾向天】的小说是什么?
  • 众仙红包群
    男主女主是顾向天,韩霜霜,廖鑫的小说是什么
    《众仙红包群》被房东赶走的顾向天,摔了一跤,手机进水,却意外地加入了众仙红包群。财神爷,孙悟空,二郎神,王母娘娘,通天教主,土地公公万众神仙,红包不断,抢到手软。从此,顾向天逆天改命!向着令人嫉妒的人生巅峰冲刺前进!...
  • 无极天魔道
    无极魔道逆苍天有声小说
    魔尊转世,一朝醒还,天魔珠出,逆天承传,天魔九变,泣神惊天,魔刀九转,神魔惧颤,布局天下,幕后谋算,一路高歌,血染宇寰,顺我者昌,逆我者亡,纵横任我,万古魔皇!七龙珠看过没?没错,天魔九变就是九种变身形态,牛逼带闪电,不服就干,一路横扫诸天宇宙,成就最强天魔,统御诸天!什么?魔尊身份不够劲…
  • 不肯弃
    肯不肯 西厢记
    其实我们都不知道明天能不能看见太阳,但我们都自信明天太阳照常升起,我们是这样活着的
  • 乱世六扇门
    乱世扇子小说
    三十余年刑侦经验的老刑警邢越,神识离体,穿越到明朝末期的南京,附着在十七岁少年司空月身上。空月迅速以其睿智脱颖而出,成为捕快,用他的现代思维,丰富的刑侦经验,超强武功,屡破大案要案,并牵出惊心动魄的官场内斗。空月在乱世之中,凭一己之力与各方黑暗势力顽强斗争,坚守本心,不断提升修为,永...…
  • 大丈夫
  • 那个萝莉有点凶
    小说《那个萝莉有点凶》TXT百度云
    萝莉×忠犬无敌的小两口在各个平行世界旅(装)行(逼)的故事。女主绝对是个正(超)人(级)君(花)子(痴)男主绝对天(腹)然(黑)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啊~第一卷已经完结了~第二卷火速更新中~让评论区热闹起来吧~
  • 蚀骨秘爱,长官的第一新妻!
    蚀骨蜜爱长官的第一新妻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蚀骨秘爱,长官的第一新妻!》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