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主角叫【顾太傅】的小说是什么?
  • 无心娇娃一一男穿女
    银雪曲臻《无心娇娃一一男穿女》
    《无心娇娃一一男穿女》完结 作者:丑女能多丑 楔子 以千平方米为单元的大仓库内,货品相隔的空间,只听一片“咻咻”声,漫天的枪弹四处横飞。里面的货品成为两帮敌对人马的藏身之处,早已被毁坏得破绽百出,缭乱不胜。 董良遵从老迈高漂亮的叮咛,亦步亦趋的跟在老迈死后规避着对面飞射来的枪弹,看着老…
  • 贵女重生:王妃她又甜又爆
    小说《贵女重生:王妃她又甜又爆》TXT百度云
    初遇时,他弯弓射掉天上的风筝,她哭了。瞅着粉琢玉砌的小姑娘,楚云皓挠头:这样爱哭的小包子,以后娶来做娘子,真的好吗?男俊女靓各自长成,命定的娘子却香消玉殒。重活一世的顾婉华,不想如前世那般所嫁非人,于是,小心谋算,步步为营。重活一世的楚云皓,不再一味消沉,除了替娘子报前世之仇,夫贵妻荣,还…
  • 俯首为臣
    小说《俯首为臣》TXT下载
    先帝暴崩,储君即位。满朝文武望着御宇之上生得细腰窄肩,艳若桃李的年轻天子皆不敢言,如此灼灼其华,若为女子,怕要惹人无限肖想。然少帝新立,身边却有城府深沉的托孤重臣,年轻有为的内阁首辅和野心勃勃的宗室政敌虎视眈眈,皆视她为御座上的傀儡,后来不知如何知道了她的身世,又将她当作掌中之私物。娇柔的…
  • 娇宠富贵命(双重生)
    小说《娇宠富贵命(双重生)》TXT下载
    本文美貌却咸鱼的太子妃谢春秋死了,死在太子登基的前一夜。是太子亲手送来的毒酒,是她的妹妹最后坐上了后位。重活一世,才知这富贵命是假,炮灰命是真?她怒了:好啊!不蒸馒头争口气,我给自己挣个富贵命!嫁太子是不可能嫁的,不去秀的太子哭爹喊娘,她谢春秋名字反着写!为了不用改名仇夏冬,谢春秋俯视着无…
  • 重生后,表小姐成了皇叔心尖宠
    小说《重生后,表小姐成了皇叔心尖宠》TXT下载
    【重生+打脸+团宠】上一世渣男踩着楼烟宁一步步坐上权臣之位,在渣男迎娶公主做正妻的日子里,楼烟宁被毒死了。重生回来,楼烟宁下定决心不做渣男舔狗,她抱紧皇上和皇后的大腿,又将权倾朝野的郡王殿下死死拿捏。上一世凤骁到死都没有在感情上开窍,这一世,他看着怀中娇滴滴的小姑娘,直接拔剑送渣男归西。“…
  • 侯门荣宠
    顾澜周廷《侯门荣宠》
    晋江VIP20191101完结 总书评数:264当前被收藏数:2596 顾澜代替姐姐顾鸾嫁给父亲的死对头镇北侯周廷焱,为了活命,她开始了婚后积极讨好抱镇北侯大腿的日子。 镇北侯周廷焱是当今陛下的亲舅舅,权势滔天,喜怒无常。 世人都说周廷焱不近女色,冷酷无情,且脾气古怪。 顾澜用一副乖巧可怜…
  • 后宫掌心娇
    后宫掌嘴小说
    “你就是太傅家的娇娇儿?”“我就是,你又是谁?你是太子吗?”“是孤,你怎么不怕孤?”“外人皆说太子殿下冷面冷心,我看你只是较同龄人来说更稳重点罢了,也没什么特别的。”重华宫外一见,顾宝璋就这样住进了太子赵稷的心底。从此千方百计,哄你开心娶你回宫。
  • 掌心娇(后宫)
    小说《掌心娇(后宫)》TXT下载
    “你就是太傅家的娇娇儿?”“我就是,你又是谁?你是太子吗?”“是孤,你怎么不怕孤?”“外人皆说太子殿下冷面冷心,我看你只是较同龄人来说更稳重......
  • 我嫁给了我爹宿敌的儿子
    '为了穿越,蓝宝儿从十二岁开始就发奋图强,天文地理军事诸子百家,物理化学矿产分布数学甚至历史发展图鉴
    本以为可以放飞自我来趟古代之旅,爹疼娘爱爽歪歪。谁料丞相爹爹一朝竟然把我嫁给了宿敌的儿子?!自己斗不过就让女儿去祸害?爹爹你是认真的吗?本打算搅得鸡飞狗跳再挥挥衣袖不带走一片云彩,却意外收获一枚真爱。哎呀,这可如何是好?
  • 梦里江山如月
    小说《梦里江山如月》TXT百度云
    月魂是一条水晶手链,也是一把神秘钥匙。江晚月是人人羡慕的官宦嫡女,富豪秦半城唯一的外孙女,却身不由己做了别人的棋子。都说瘟疫是天灾,她却发现了瘟疫后面的人祸,父亲被陷害,她只身逃跑成了通缉犯;她在未婚夫元澈和好友凌子安的帮助下,开始为家人伸冤,却牵引出步步惊心的皇家秘密、朝政之争;同时她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