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主角叫【顾建安】的小说是什么?
  • 最撩人春色是今年作者:陶陶生(完结)
    小说《最撩人春sè是今年作者:陶陶生(完结)》TXT下载
    1、缘生(已修)...1缘生顾建安站在四十楼的公寓阳台,没有关窗,北方春日干燥微凉的风轻拂他的额头,有种冷寂的清凉。他抽着一支香烟,动作稍显用力。低头俯视车水马龙,那些喧嚣仿佛存在于另一个世界。香烟很快燃烧殆尽,他心中的那些念头依旧理不出清晰的头绪。想要诠释的太多,反而无从下手,倒不如懵懂…
  • 重生之娱乐逍遥
    娱乐之逍遥老爸下载
    顾建安重生了!带着一面奇异的镜子重生了!在一个没有前世那些经典歌曲、经典电影、经典漫画、经典小说的平行世界里!笑卷风云!醉枕江山!
  • 七零之大佬当家
    穿越七零当大佬
    【已完结,可放心食用。】【本周之内开新书,5.20留】修真位面的大佬江淡竹一不小心把自己作到了七十年代,穿成了同名同姓却父母双亡的小可怜。大佬眉头一皱:赔钱货?克父母?呵!不存在的!江淡竹看着自己闪闪发光的神魂,再想想自己天道亲闺女的的气运,她傲慢一笑。姐妹,你怕是没有见过真正的力量哦!阅…
  • 重回八零:辣妻又凶又甜
    顾北顾建安《重回八零:辣妻又凶又甜》
    阮语汐忙活了半辈子终于把房贷还清,谁知道当天就被自己花大钱买的吊灯给砸死,一睁眼发现自己重生到八十年代。还嫁了个活死人,嫁给活死人也就算了,还得面对一群极品。还好老天爷可能是为了补偿她,送了她一个系统空间。阮语汐撸起袖子,果断分家。刚分家,活死人老公竟然活了。离婚肯定不行,先将就着过吧,约…
  • 豪门婚宠:霍少撩妻上瘾
    霍少宠婚成瘾
    顾小沫爱了霍司乾十年,却被他避若毒蝎,视若不见。傻白甜一朝重生,化身腹黑女王,挣钱虐渣,打小三,赶走白莲花,欺负绿茶婊,远离霍司乾!霍司乾眼眉低垂,幽怨的道:“顾小沫,你要负责。”摇头。“做人要有责任心。”不要。“顾小沫,睡了我,就要嫁我。”顾小沫看着霍司乾意犹未尽的眼神,想起昨天晚上,身…
  • 邪皇溺宠:全系召唤师
    邪皇溺爱全系召唤师
    一代杀手头目穿越成太子的童养媳,并且是将军府最赫赫有名的耻辱。惩姊妹,虐太子,逛美男青楼,活得风生水起,但偏偏这场穿越中有个黑洞!第一次相遇,美男出浴图。第二次,美男沐浴图。第三次,娘子,为夫能别穿了吗?麻烦。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邪皇溺宠:全系召唤师(合作)》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
  • 顾先生:你命里缺我
    漆黑的半山公路下,身穿白衬衫的男人正低头在草堆里搜索,袖口挽到小臂,不时拨开草丛往里看。公路上不时有
    《顾先生:你命里缺我》叶绫希是个可怜虫,只是可怜虫也有遇上真命天子的一天,不仅抱上顾南城这个大腿还绝地反击,打了个漂亮的翻身仗。盛宇算什么?她占着顾家少夫人的位置,盛宇不就是囊中物!可是,为什么自打他们订婚后,每个月要接到四五个电话说怀了顾家的孩子
  • 互穿后我追到了娱乐圈顶流
    小说《互穿后我追到了娱乐圈顶流》TXT下载
    年少时不能遇见太惊艳的人,容易忘不掉,放不下。陆满月从见到顾西楼的第一眼起,就再也放不下他。光芒万丈的少年成了她全部信仰,她追逐着这束光长达十一年,一次意外,她与顾西楼互换灵魂,她才知道,原来光芒万丈的背后布满阴霾和辛酸。所以,顾西楼,这次换我来做你的小月亮吧!照亮你未来的漫漫人生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