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主角叫【顾明若】的小说是什么?
  • 影帝暖宠:重生娇妻怀里来
    小说《影帝暖宠:重生娇妻怀里来》TXT下载
    影后顾明若不堪受辱割腕自尽,却意外重生至五年前,且意外得到了异界红包群。【恭喜你获得千里眼】【恭喜你获得读心术】【恭喜你获得状元之笔】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从这里得不到的!凭借金手指加成,顾明若很快混的风生水起。网文圈新锐作家、配音界百变大佬、娱乐圈人气花旦。然而女神如此优秀,粉丝们却依旧表…
  • 温棠贺启深
    温暖贺深全文免费阅读
    温棠爱了贺启深整整十年贺启深出事故变成植物人后躺了三年,她死心塌地照顾了三年拿青春去赌,真心去博,然而还是没有捂热他那颗冰冷的心。离婚后,温棠进军娱乐圈,跟帅气大叔拍电影,和小鲜肉录综艺,什么影帝,天才作曲家,品牌创始人都是她亲哥,高定珠宝,礼服信手拈来,就连国民老公都追着她跑,一跃成了娱…
  • 隐婚影后:蜜爱通灵少夫人
    小说《隐婚影后:蜜爱通灵少夫人》TXT下载
    【瓜甜瓜甜的宠文】五年前,顾少的爱妻神秘失踪,他思妻过度,曾在鬼门关里走一回。五年后,京城人人都传顾少忆妻成狂,爱上貌如亡妻的男人。“爹地,娱乐圈里的小鲜肉想追妈咪。”“封杀。”“爹地,房地产大亨说要包妈咪。”“破产。”“爹地,妈咪在收拾行李,说要带九宝私奔。”“九宝等着,爹地去给你造个小…
  • 未来传奇[封推]
    小说《未来传奇[封推]》TXT百度云
    未来传奇作者:蜗寄起点大封推VIP20141103完结总点击:299957总推荐:1209620140824登上了起点女生网八大分类大封推20140608登上了起点女生网八大分类大封推简约版:大梦初醒,已是千年。现代特种女兵在未来世界,一步步走向传奇之路!啰嗦版:一次意外,现代特种女兵竟来…
  • 未来传奇 [封推]
    褚瑜石海《未来传奇 [封推]》
    未来传奇 作者:蜗寄 起点大封推VIP20141103完结 总点击:299957总推荐:12096 20140824登上了起点女生网八大分类大封推 20140608登上了起点女生网八大分类大封推 简约版: 大梦初醒,已是千年。 现代特种女兵在未来世界,一步步走向传奇之路! 啰嗦版: 一…
  • 未来传奇
    未了的传奇电子书下载
    简约版:大梦初醒,已是千年。现代特种女兵在未来世界,一步步走向传奇之路!啰嗦版:一次意外,现代特种女兵竟来到了千年之后!星球联盟,异兽纵横,科技高速发展,可人类的生存压力也与日俱增。再次投身军队的褚瑜,会有如何不一样的精彩?千年变化,岁月如梭。古武与科技交错,战斗间更显本色!且看褚瑜在这未…
  • 综影视:平行世界的故事
    影视融合的平行世界小说
    余生请多指教【青梅很上头】已完结羽生结弦【花滑精灵】已完结陈情令【夷陵老祖的姨母是仙尊】已完结多故事,多明星,多剧情在这里有有许多不同的故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