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主角叫【顾清韵】的小说是什么?
  • 女帝师
    男主女主是顾清韵,何志成,宪宗的小说是什么
    顾清韵带着残破不全的记忆醒来,成了一个小宫女。作为宫女,她知道:在宫中求生,不管闲事少说话,再找条粗大腿抱好,熬到出宫就算逃出生天。可是,夏天弃这个落魄皇子,混得实在太差,她一时恻隐之心
  • 快穿女配再就业
    快穿欲女配冉再再
    接档文《我要你[娱乐圈]》指路专栏。微博名:亲爱的小钱钱JJ系统233问柯蓝:“你知道女配的奥义吗?”柯蓝冷静回答:“做主角的舔狗,只进入女主的生活,不进入女主的身体。”下岗女配柯蓝,迎来了人生的转折点!只要她在系统233的协助下完成任务,就能为自己打造完美主角世界!穿越后,柯蓝秉承女配奥…
  • 快穿女配再就业 金推完结+番外
    柯蓝森森《快穿女配再就业 金推完结+番外》
    晋江VIP20190615完结 总书评数:2213 当前被收藏数:5422 系统233问柯蓝:“你知道女配的奥义吗?” 柯蓝冷静回答:“做主角的舔狗,只进入女主的生活,不进入女主的身体。” 下岗女配柯蓝,迎来了人生的转折点!只要她在系统233的协助下完成任务,就能为自己打造完美主角世界! …
  • 安守余温
    小说温安安
    余雯是一个衣食无忧的大家小姐,而安奕辰则是一个白手起家的“孤儿”。安奕辰的意外追尾事件让两人相识,此后余雯便爱上了这个潇洒俊逸却外表冷漠的男子。面对余雯炽热如火的爱意,安奕辰虽被感动,却因为家族疾病的问题,不敢回应。安奕辰害怕在人生的最后,只留下余雯一人面对那些往日的回忆,痛不欲生。所以安…
  • 我和你之间隔着永远
    我和你之间隔着永远
    谁没有放手一搏在爱的世界迷失自我,不知何去何从,生活在这个若大的世界背负着太多,很多事都不会真的拥有自由。爱情,在你真正遇到之前谁也预期不到这也是爱神秘动人的地方。当TA出现是否打破所有限定甚至是原则自尊性别,真的爱一个人到底是自己给TA幸福还是放手让TA幸福自己默默守望?人被定义是最高级…
  • 二爷的小祖宗马甲掉一地
    阿渊白墨《二爷的小祖宗马甲掉一地》
    [都市校园]《二爷的小祖宗马甲掉一地》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白喵呜(起点VIP完结) 内容简介: 众人都说,名都城容家夫人是乡下来的,大字不识,粗鄙不堪还喜欢仗势欺人。 慕长缨冷嗤。 大字不识? 知名教授是她徒弟。 粗鄙不堪? 她礼仪社交甩第一千金五条街。 至于仗势欺人,这还真说…
  • 拯救白月光系统
    沈渊沈知秋《拯救白月光系统》
    初出茅庐的家装设计师姜雨胭,偶然穿越到一本悲剧小说中。穿就穿了,偏还就穿成了个被迫害致死的悲催白月光。系统名字同任务一样简单粗暴:拯救白月光。姜雨胭整个ORZ随后重整旗鼓,迅速崛起。与人斗其乐无穷,虐渣什么的,再爽不过了好吗!幸好还有金手指,连带着她在古代,凭自己的专业过了一把暴富的瘾。咦…
  • 道凡
    小说《道凡》TXT下载
    《道凡》故事提要——一道惊天霹雳,照亮了历史,映射出曾经老子的去向。传说中的诛仙之阵与虎魄巨斧出世,并且都集结于一人之身,从此他开始经历到各种不可思议之事美女如云,红颜若水,谋权建势,杀伐诸天!
  • 傅少的隐婚甜妻
    傅少的隐婚甜妻池念
    池念能嫁给傅庭谦,纯属是在他心爱之人遭遇威胁的情况下,不得已的妥协。他们结婚三年,她守了三年,却只能看着他跟别的女人出双入对,神仙眷侣。外婆病重,她求助无门,找上他。他说,“给你五十万,二十万手术费,二十万离婚费,十万算我送你,你滚,她进傅家。”...
  • 二爷的小祖宗马甲掉一地
    二爷的小祖宗马甲掉一地全文免费阅读
    众人都说,名都城容家夫人是乡下来的,大字不识,粗鄙不堪还喜欢仗势欺人。慕长缨冷嗤。大字不识?知名教授是她徒弟。粗鄙不堪?她礼仪社交甩第一千金五条街。至于仗势欺人,这还真说对了。容夫人狂妄不训,竟当街暴打靳家大少,导致靳少卧床不醒!厉大金牌律师:“我妹妹是正当防卫。”容夫人不知所谓,扬言要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