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主角叫【马普尔】的小说是什么?
  • LVSS西弗很忙
    西弗很忙
    《LVSS西弗很忙》故事提要——内容简介蜘蛛尾巷19号的小怪物有许多许多的愿望,但从来不包括拥有一只圆滚滚肥嘟嘟的小精灵,尤其是一只甩也甩不掉整天唠叨不停完全不像精灵像布丁的小精灵。然而,他!被!缠!上!了!!于是,从五岁生日开始,西弗勒斯就忙碌地在帮人实现愿望收集梅林祝福的好人之路上一去…
  • 死亡草
    死亡草阅读
    死亡草TheThirteenProblems(1932)作者:阿加莎·克里斯蒂第一章星期二晚间俱乐部第二章阿斯塔特神坛第三章金条第四章行道上的血迹第五章机会与动机第六章圣彼得的拇指印第七章蓝色的天竺葵第八章陪伴第九章四个嫌疑犯第十章圣诞节谋杀案第十一章死亡草第十二章班格楼事件第十三章花谢薄…
  • 寓所迷案
    小说《寓所迷案》TXT百度云
    寓所迷案作者:阿加莎·克里斯蒂第简·马普尔小姐初次登场之作第01章第02章第03章第04章第05章第06章第07章第08章第09章第10章第11章第12章第13章第14章第15章第16章第17章第18章第19章第20章第21章第22章第23章第24章第25章第26章第27章第28章第29章…
  • 寓所迷案作者:阿加莎·克里斯蒂第
    小说《寓所迷案作者:阿加莎·克里斯蒂第》TXT百度云
    《寓所迷案》作者:阿加莎·克里斯蒂第简·马普尔小姐初次登场之作第01章第02章第03章第04章第05章第06章第07章第08章第09章第10章第11章第12章第13章第14章第15章第16章第17章第18章第19章第20章第21章第22章第23章第24章第25章第26章第27章第28章第2…
  • “寡妇”伯莎
    《[综名著]“寡妇”伯莎》文/红姜花独家发表于晋江文学城,如有转载,你盗我的。【开篇扫雷】1、不拆任
    【我的微博:@红红红姜花】一觉醒来,穿越成了别人的妻子是什么感受?还是名著《简·爱》中,男主角罗切斯特的妻子,那名被囚禁在阁楼上长达十年的疯女人伯莎·梅森。而这个时候,简·爱已经来到桑菲尔德庄园,在完全不知情的前提下罗切斯特先生产生了感情。伯莎:抱歉穿越时机不对,不打扰你们,告辞。但是在英…
  • 庄园迷案
    小说《庄园迷案》TXT下载
    范赖多克夫人站在镜子前,又往后退了一小步,叹了一口气。“唉,只好这样了,”她低声说,“你觉得还可以吗,简?”马普尔小姐仔细打量着服装设计大师莱范理的这件作品,“我觉得这件外衣十分漂亮。”她说。“这件衣服还可以。”范赖多克夫人说完又叹了一口飞,“帮我把它脱下来,斯蒂芬尼。”她说。一位上了年纪…
  • [综] '寡妇'伯莎 完结+番外
    伯莎福尔摩斯《[综] '寡妇'伯莎 完结+番外》
    晋江VIP20200611完结 总书评数:13936 当前被收藏数:29583 一觉醒来,穿越成了别人的妻子是什么感受? 还是名著《简·爱》中,男主角罗切斯特的妻子,那名被囚禁在阁楼上长达十年的疯女人伯莎·梅森。而这个时候,简·爱已经来到桑菲尔德庄园,在完全不知情的前提下罗切斯特先生产生了…
  • 马普尔小姐探案
    马普尔邦奇《马普尔小姐探案》
    《马普尔小姐探案》作者阿加莎·克里斯蒂[完结] 牧师的妻子从她家住宅的一角转了过来,臂弯里抱着很多菊花。她的厚底皮 鞋上沾满了肥沃的花园里的泥上,还有一些上居然沾在了她的鼻子上,但对于这 一点她却一无所知。 她在开大门的时候稍微费了些力气,那扇门已经生锈了,半挂在铰链上。一 阵风吹歪了她…
  • 灾厄之冠
    歌德斯沃特《灾厄之冠》
    起点VIP20221207完结10W收藏 7.99万总推荐 死亡如风,灾厄随行! 当我戴起王冠之时 永不低头! 穿越而来的歌德面对着短短一个月内祖父病亡、父母叔叔姑姑堂弟们全部失踪,债台高筑,且下一个就是他的糟糕境地不由嘴角浮现狞笑,准备干翻一切。
  • 寓所谜案
    男主女主是普罗瑟罗,马普尔,格丽泽尔达的小说是什么
    我不知道到底从哪儿开始这个故事,但是我还是选择了某个星期三在牧师寓所的午餐时分开始。席间的交谈大部分与将要叙述的故事无关,但还是包含得有一两件有启发的事件,这些事件会影响到故事的发展。我刚切完了一些煮熟的牛肉(顺带一句,牛肉非常硬),在回到我的座位上时,我说,任何人如果谋杀了普罗瑟罗上校,…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