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主角叫【魏恕】的小说是什么?
  • 幽冥逆魂
    范其英魏恕《幽冥逆魂》
    “魂居幽冥,离生身,庄蝶两忘。生死苦,但留一念,囚在牢笼。望乡台旁雾茫茫,忘川河底鲛泪凉。永彷徨,不知何所欲,何所往”“肤柔软,眼波荡,身矫捷,血满腔。然昨消逝如斯,何处再觅?奈何桥上孟婆汤,城隍庙中无常忙。叹轮回,聚难离最常,情意殇!”作为一个失去阳世记忆的无常,范其英厌倦了引渡死魂的工…
  • 白月光竟是我自己
    小说《白月光竟是我自己》TXT百度云
    宋嘉瑶觉得自己最近水逆。为了不让继母的谋划得逞,摆脱嫁给性好施虐的承平侯世子的悲惨命运,她不得不赶紧寻个人嫁了,一开始她看中了新科探花,没多久被告知探花郎心有所属;后来她又瞧上了表哥,表哥吓得连夜出城;她绝不气馁,觉得傅家的小将军也不错,小将军马上就转行去杀猪了。宋嘉瑶:“”我大概是有些玄…
  • 余爱未了
    余爱未了txt免费下载
    小说简介:叔控+伪兄妹:她突然发现自己怀孕,他却和别人结婚。季桐是个见不得光的女人。那座老宅永恒不变,人人疏远,麻木腐朽,除了他。贺启诚严苛而冷漠,于她而言却是暖,是爱,是希望。她寄人篱下,敏感早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