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主角叫【鸿仙】的小说是什么?
  • 人之骄
    小说《人之骄》TXT百度云
    心颤呐!老子躲过了马超班超、岳飞张飞、李靖郭靖、李信韩信的雄师铁骑,穿个越容易吗?陈澈悄悄握住颖仙子温凉的玉手,木颖微微一挣,俏颜一红,没有反对。小子正自惬意,不料前方忽然一亮,只见战马嘶鸣,龙旗招展,三军列阵,诸将环伺,青甲黑盾层层叠叠,金盔银铠明明晃晃,箭弩上弦,刀枪前挺,对准了唯一目…
  • 魔尊他又舍不得
    他舍不得出来小说
    画调烟是服英神枪之主,天不怕地不怕的主。唯独畏惧她的大师兄,明灭仙上。这天她与大师兄春风一度后。正打算偷偷溜走,装作一概什么都没有发生过。不想,刚走到门口,脚下却被一团红丝线给绊住了。师兄不知什么时候已是来到了画调烟的身边,“此乃我情丝所系,调烟可愿一承我意?”画调烟连话都不敢说,只能连忙…
  • 破星河
    小说《破星河》TXT百度云
    身在这片天空下,我当世无敌,阴阳半我身后,生命让我变强,在这里天骄再多都将成为我脚下的垫脚石
  • 向师叔祖献上狐狸精徒弟
    向师叔祖献上狐狸精徒弟
    沈窈是八方仙宗的师叔祖,年龄不大,辈分大得吓人,仗着有个宗主师侄好运气的订下一门与碧华仙君的婚事。直到碧华仙君寻觅到了真爱,转身就与他的宝贝徒弟在玄天仙山热热闹闹举行道侣定亲宴。而沈窈与八方仙宗一时间成为笑话。沈窈一时气不过,提着剑杀气腾腾跑去大闹定亲宴——“啊呸,道侣可以不要,但她玄光散…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