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主角叫【黄生生】的小说是什么?
  • 古炉
    古炉网上阅读
    《古炉》,贾平凹长篇长篇小说之一,字数达64万,由人民文学出版社出版。这部作品的时代背景是文革,,作品中的村庄原型是陕西省铜川市的陈炉古镇。《古炉》讲述的是一个烧制瓷器的叫古炉的村子,偏僻却又山水清明,村人擅长技工,却又极度贫穷。在文革中,他们使强用恨,争吵不休《古炉》这部作品的内容主要是…
  • 古炉-贾平凹
    贾平凹之谜在线阅读
    古爐贾平凹一九五二年古历二月二十一日出生于陕西南部的丹凤县棣花村。父亲是乡村教师,母亲是农民。文化大革命中,家庭遭受毁灭性摧残,沦为“可教子女”。一九七二年以偶然的机遇,进入西北大学学习汉语言文学。此后,一直生活在西安,从事文学编辑兼写作。出版的主要作品:《浮躁》《废都》《白夜》《土门》《…
  • 前任小姐姐帅又飒
    告别前任小姐姐
    南溪:什么都缺就是不缺爱。叶一尘:什么都不缺只缺爱。一个词评价前任:戏精。一句话总结没有结果的爱情:两只戏精鸣翠柳,叽叽和喳喳。四个字:请君入瓮一句话:你有病我有药,刚好对症。(前男友有病,医学意义上的病,还不止一样。注:男主的人设随环境、心情、病情影响而随意切换。总之一句话:我有病我有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