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主角叫【黎宁】的小说是什么?
  • 地球土著狠凶猛[星际]
    [腐书]地球土著狠凶猛[星际]
    一朝醒来,黎宁从令丧尸闻风丧胆的末世战神变成了背负巨额债务的星际穷鬼。莫名绑定了一颗未知星球,而作为星球主的她要承担起这个星球的全部费用。笑话,地球人能因为区区小钱屈服吗?看着眼前光幕上如流水闪过的账单。黎宁欲哭无泪:......这可真是个甜蜜的负担啊。好不容易攒够路费到达未知星,终于看见…
  • 离开豪门后我成了锦鲤小福星
    黎宁陆青龙《离开豪门后我成了锦鲤小福星》
    凤凰窝里长大的假千金黎宁,逃到了生她的贫困山区。落差太大,所有人都在看笑话。她有一个坐牢17年的父亲,血腥狡诈是他的代名词,结果爆料说是诬陷,出狱没多久成...
  • 地球土著狠凶猛[星际]
    地球土著狠凶猛[星际]
    晋江VIP20220428完结 当前被收藏数:1169 一朝醒来,黎宁从令丧尸闻风丧胆的末世战神变成了背负巨额债务的星际穷鬼。 莫名绑定了一颗未知星球,而作为星球主的她要承担起这个星球的全部费用。 笑话,地球人能因为区区小钱屈服吗? 看着眼前光幕上如流水闪过的账单。 黎宁欲哭无泪:这可真是…
  • 地球土著狠凶猛[星际]
    地球土著狠凶猛[星际]
    [穿越重生]《地球土著狠凶猛[星际]》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虚构论(晋江VIP) 晋江VIP20220428完结 总书评数:75当前被收藏数:1167营养液数:90文章积分:15,280,194 一朝醒来,黎宁从令丧尸闻风丧胆的末世战神变成了背负巨额债务的星际穷鬼。 莫名绑定了…
  • 一品姑爷
    一品姑爷苏落免费阅读
    《一品姑爷》故事提要——史上军事素质最强的男人,一种可复制化的异能。————————————————————一等人伊人怀抱,两件事读书杀人!他在硝烟中被冠于‘上帝之手’的美称,花丛流连、又将是怎样一道风景?一生一世一‘双’人、平凡人最真挚的梦寐。一种守候、翻天覆地此书慢热、慎入。收藏+推荐…
  • 地球土著狠凶猛[星际]
    男主女主是黎宁,聂如风,谭清的小说是什么
    【预收《她不是个正经Alpha》欢迎收藏评论】一朝醒来,黎宁从令丧尸闻风丧胆的末世战神变成了背负巨额债务的星际穷鬼。莫名绑定了一颗未知星球,而作为星球主的她要承担起这个星球的全部费用。笑话,地球人能因为区区小钱屈服吗?看着眼前光幕上如流水闪过的账单。黎宁欲哭无泪:......这可真是个甜蜜…
  • 异次元监狱
    超次元监狱长
    一只蝴蝶拍拍翅膀,即可引发巨大海啸。当无数来自于异次元的寄生物来到地球,一切都发生了可怕的剧变,残存的人类逐渐了解到了一个残酷的真相——这片仰望了亿万年的星空,仅仅是一个用于监禁的迷宫幻境,这个孕育了无数生灵的世界,不过是一座以无边星空为墙的可怕监狱而降临在地球上的异次元寄生物,则是监管囚…
  • WZ:南楼大佬不好惹
    黎宁贺朝《WZ:南楼大佬不好惹》
    【同人文,拆cp,双男主】警告!不喜欢看拆cp的勿扰,左上角点同人文,别上升作者,没有看不起木瓜黄大大———————————————————......
  • 江山策:凰权天下
    江山策凰权天下免费阅读
    前世,她是太子的一颗棋子,他承诺,我若为皇,你便为后。她为他谋划江山,不想却是亲手为自己铺就一条黄泉路,弑君谋逆之罪,将她处死。重生一世,她步步为营,只有皇权在手,才能够呼风唤雨,江山在手,试问谁还敢跟她斗?华愿雅梦书友群:415879293新浪微博:雅梦更上二层楼
  • 他逃,他追
    滴滴“走开呀,站在这里干什么?杵着干什么呢?浪费我赚钱的时间”李越看向眼前的大叔就觉得说拽什么嘛,自
    他好像在少年的时期见过他,但是现在的他已经变成了面目全非的样子,并不是从前那个温润的少年了,但是好像他已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