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主角叫【黎若晴】的小说是什么?
  • 不说再见:目有青晴
    不说再见小说穆青
    “我们的相遇是命中注定,相爱也是”目有青晴cp:穆青/刘远文&黎若晴.“等任务结束了,你最想做的事是什么?”“和你一起在夜里看车看海”“......
  • 最强龙魂:改
    小说《最强龙魂:改》TXT下载
    龙队的最强战兵高成,代号龙吻,无奈退役回归都市,只当了一名司机,不过司机福利好,美人被人下药,但没有想到的是,高成一招中地。而龙队上下这才知道,龙吻,居然也有克星。
  • 心上蜜糖
    心上蜜糖全文免费阅读txt下载
    《蜜吻八分甜》已开,点进专栏可收藏~——孟言做过最疯狂的决定是答应嫁给苏遇景,那年她大学才刚毕业。二人婚后生活平淡,互不打扰,作为丈夫,苏遇景给了孟言最贴心的照顾,以及令无数女人眼红的“宠爱”——黑卡无限刷,各类限量款悉数送到面前,出席各类社交活动时苏遇景总会搂着孟言的腰。在外人眼里,他们…
  • 我被冰冻了100年
    我被冰冻了100年有声小说全集
    《我被冰冻了100年》,继瓶子里的铃铛三年前作品《血色围城》又一力作!被判死刑的主角张扬,被选中进行冰冻实验,一梦百年,醒来却发现百年前发生的一场生化病毒危机,颠覆了整个世界。不屈的张扬,将在百年后的末世中找寻属于自己存在的痕迹!用战意去践踏一切嘲笑他的面孔!用生命去捍卫曾经遗失的美好!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