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主角叫【黎辰】的小说是什么?
  • 君子之欢
    君子之欢
    一场“子愿”下的邂逅,一段“强强”间的爱恋。黎辰,唐笑。一个付出了身体,却藏了心;一个爱上了,却无法回头;最终是你赢了我,还是我输了你蓝蓝包子文,亲妈出品,品质保证。君子之欢的关键字:唐笑,黎辰,强强,包子,君子之欢,逝蓝
  • 武御九重天
    茫茫山脉,群山巍峨,在这崇山峻岭之中,一个小小的村子坐落于此。这个村子位于一处大山脚下,周边山高树密
    天外陨石,改变命运!修炼神决,重塑神脉!本应该从此天高海阔,然而身怀异宝,却遭到神贪佛窥,群起攻之,但他剑指青天。神佛不仁,留之何用?握日月,掌乾坤,登天路,成至尊,武御九重天!他,从世俗中来——新书上架,求订阅,求收藏,流砂拜谢!
  • 搭上洪荒末班车
    小说《搭上洪荒末班车》TXT下载
    新人新书我要写的是小妖的奋斗史,是慢热型的,这里说明一下。
  • 闪婚总裁强势宠
    闪婚总裁强势宠全文免费阅读
    他是商场上的不败王者,是百年难遇的奇才,更是叶素眼中最闪亮的星!可他偏偏讨厌她!醉酒强上,她被迫承欢。吃干抹净,还说是她主动勾引,强上他床!卧槽,黎少,脸是个好东西,麻烦你要要。豪门隐婚,隐到她烦,..
  • 执剑凌云破乾坤
    剑气凌空之乾坤破
    执剑凌云破乾坤(星辰随缘)
  • 灵动晨曦
    爱就行动小说夏晨曦
    灵之气,动乾坤。兽之炎,破苍穹。神之瞳,照晨曦。尸之印,凝轮回。天之极,得永恒。十二重生,神禁太古。虚空界中万塔灭,瞳中虚无万像生。这一世这一生我将踏遍万界河山!我将看破命运轮回!我将超越世界之颠!我将重铸崭新世界!我要创造诸天万界!我要灵动九天晨曦!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灵动晨曦》还不错的话…
  • 踏天妖帝
    黎辰吴秦《踏天妖帝》
    这是一个少年在末法时代的崛起故事。身为人族的他与魔为友,任妖族大帝,被全修仙界的人所追杀。站在万峰之巅,黎辰对着昔日的好友淡然道:“这一切,都是你们逼的!”
  • 真武诛天
    小说《真武诛天》TXT百度云
    他重情重义,面对执掌天下权的女帝逼婚,他坚定的拉着身后小侍女的手,问道:“你愿意做妾吗?”他冷血无情,手执三尺青锋饮血无数,真武之途,人挡杀人,佛挡杀佛,天挡诛天。黎辰,华夏国兵中之王,带着逆天的武学和铸兵天赋,魂穿天武大陆,偶得《真武妙经》残页,开启了诛天伐道之路。【(乡)$(村)$(小…
  • 千金变身攻略
    小说《千金变身攻略》TXT百度云
    银行总裁千金雨夜车祸,死里逃生。她以为,这是一场狗男女设计的夺家产陷阱。他以为,这是一场利益集团权利的纷争。于是,她变脸变身,且行且思。辰哥,我是开玩笑的。他身负重任,渐走渐近。琪儿,可我当真了。前身旧爱,现身恋人,还有自始至终相助她的邻家大哥,谁才是她的真命天子?(^__^)(^__^)…
  • 君子之欢番外
    君子之欢番外txt
    一场“子愿”下的邂逅,一段“强强”间的爱恋。黎辰,唐笑。一个付出了身体,却藏了心;一个爱上了,却无法回头;最终是你赢了我,还是我输了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