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主角叫【齐天高】的小说是什么?
  • 昆吾剑
    小说《昆吾剑》TXT下载
    盘古开天九万年,人道昌盛,修行盛起,然大劫将至,天地将乱,祸乱渐起。一个地球的少年,莫名其妙来到奇幻的仙侠世界,一心只想回去的他被迫一步步踏向巅峰,爱恨情仇,生离死别,刀光剑影,欢声笑语,但却在最终发现,这不过是一场泡影一场梦。天若欺我,我便诛天,地若葬我,我便戮地!我要这梦变为现实!泡影…
  • 我为众生开仙门
    小说《我为众生开仙门》TXT百度云
    身负两大绝顶功法,却被仙门和魔域一起追杀。夹缝求生的罗玄,如何一步一步拯救这病入膏肓的世界。百步天梯可登仙门,奈何仙门紧闭。可这璀璨盛世,怎能无人成仙。这一世,我来替众生轰开这仙界大门!
  • 威武女画师,擒男当自强
    阿胤阿瑟《威武女画师,擒男当自强》
    威武女画师,擒男当自强 作者:葵葵 我一直都知道,阿胤如蛇,肤凉情薄。可只要他出现,别人也就显得不过如此。 一朝穿越,沦为落难小姐,被众姨娘扫地出门。 不怕不怕,谁让咱一技在手,天下我有! 一本《画棠春》惊艳京都,一时间洛阳纸贵。 常言道,人怕出名猪怕壮,竟被飘逸若仙三皇子送去给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