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主角叫【龙雁】的小说是什么?
  • 邪王宠妃:王妃想要逃
    王妃想要逃鬼王强宠
    她是二十一世纪的暗夜特工残鸢,一朝穿越,去到架空朝代夜王朝,他是第一战神雁南王,十八岁成名,遇见了她,九鸢残一,圣之九女,九残鸢,“我要你做我的王妃!你继续找你的东西,互惠互利,合作愉快!”邪王冷颜,长得俊俏又如何,还不是腹黑男一个,自己明明来自二十一世纪,这里是哪里?难道,自己穿越了..…
  • 请你给我多一点的温柔
    我是第一次请温柔一点
    作者:陈美琳第一章龙雁对着镜子打量自己及腰的乌黑直发思索了一会,拿起化妆台抽屈里的剪刀正要向抓起来的头发剪去,却在剪刀要触及头发的那一刻忽然又打祝放下剪刀,她从皮包里抽出一叠钞票往牛仔裤口袋里一塞,随手抓了件夹克披上,脚踩了双拖鞋就要步出大门。“你要上哪儿去啊?”母亲小心翼翼地问。“出去买…
  • 神医狂后,腹黑魔尊你放肆
    山风呼嚎,电闪雷鸣,夜半的城市里,除了街道上的霓虹还在不知疲累的闪烁,再看不见半个人影,所有的人都被
    《神医狂后,腹黑魔尊你放肆》前世,蓝镜是个神棍,顶着玄学天才的头衔算天算地,却唯独漏算了人心,输的一败涂地。这一世,蓝镜只想花鸟鱼虫为伴,闲游天地之间,却不想,命运捉弄,与那人痴缠一生,难以分离。他,是呼风唤雨站在权力巅峰的鬼才魔尊,唯我独尊,漠视六界,却独独让那一人入了眼,上穷碧落下黄泉…
  • 天地无门
    入地无门
    天地无门(后幻)
  • 水月同人之未亡人
    小说《水月同人之未亡人》TXT百度云
    灵镜传奇原作向,算是战豆篇,但豆豆和童战没有感情线,不会拆官配。承接灵镜开头的剧情。童大哥没有复活,龙婆倒在了石室内,身受重伤,昏迷了三天。天气炎热,童博的尸身等不了太久,已于发现的第三日火化。龙婆醒来几欲寻死,被豆豆劝下,决定离开水月洞天,回龙泽山庄去。可刚出水月洞天,就遇上了和童博一起…
  • 相思的颜色正浓
    浓了谁的相思
    作者:陈美琳第一章小小的方桌上摆了四样菜、一个汤,分别是:清蒸鳕鱼、糖醋里肌、豆苗虾仁、炒空心菜和苦瓜排骨汤。菜和汤还冒著烟。透过白烟,文若莲的双眼变得迷蒙起来。他会来吧?今天,她有件重要的事要告诉他,希望他不会临时有事又不能过来了。每回要和他见面,她总是喜悦的;尽管她经常在接了他的一通电…
随机推荐